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离退休干部为发展贡献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3月2日从2017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将结合正能量主题,开展三大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不断深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

  “齐赞发展新成就、共绘南宁新蓝图”系列活动将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考察调研、座谈访谈、宣讲传唱、撰文点赞等形式,引导老同志开展畅谈展望活动,积极为各项事业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

  老年社团“服务基层齐奉献、助力扶贫惠乡村”系列活动将依托关工委、老科协、老促会及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同志团队等老年社团组织,通过科技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各种方式,组织老同志深入贫困乡村开展帮扶,促进贫困地区群众增智增收、脱贫致富,带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支持扶贫。

  “深情颂党恩、喜迎十九大”展传唱系列活动,将组织各民族离退休干部编写、传唱正能量山歌,以老同志喜闻乐见的展传唱活动形式,赞颂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成效。继续深入开展“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山歌征集活动;继续挖掘各县区、市直单位、老干部文艺团体的精品、特色文化,创作并择优选送优秀作品在“夕阳如歌2017”文艺晚会上展演,进一步提升绿城老干部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