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举行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良庆区在玉洞街道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115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5100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最大亮点是为良庆区贫困户提供了专门的就业渠道,可尽量满足贫困户实现就业的实际需求。招聘会当天,招聘会组办方把城区贫困户的情况公布在宣传展板,招聘企业也把需要人才及招工待遇等情况进行了公布。企业招聘岗位涉及制药、保洁、餐饮服务等劳动技能比较简单的工种,部分企业招聘岗位还专门针对贫困户。

良庆区那陈镇一名黄姓贫困户告诉记者,很多家企业都提供了保洁的岗位,在与几家企业商议后,最终选择了一个劳动强度和报酬比较满意的企业。当天,不少贫困户在招聘会现场与就业企业进行了有效沟通,达成了就业意向。据统计,当天现场求职人员达到220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人数986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