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人社部调研组深入马山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游钧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马山县实地考察我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及精准扶贫“两后生”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李宁波,副市长刘为民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来到马山县古零镇里民村感乐屯建档立卡贫困户梁家成家中进行走访。在贫困户梁家成家中,游钧与梁家成及其家人亲切交流,了解其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以及看病、购药等医疗保险待遇兑现落实情况。

随后,调研组还先后走进古零镇社保中心、古零镇卫生院实地考察,分别了解养老“人脸识别”认证、参保缴费和社保卡“一卡通”、异地就医结算等情况。调研过程中,游钧副部长不时与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进行现场交流,听取社保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南宁市和马山县开展社会保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确保各项社会保障政策落实落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