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70家企业6500多个岗位招贤才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丽娇 冯克灵 |责任编辑: 沈晔

2月4日,武鸣区举办以“搭建就业金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暨精准扶贫招聘会,共有7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等6500多个就业岗位,推出30多个创业项目,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在家乡就业和创业的良好契机。

在招聘会现场,众多求职者分别来到各个招聘企业的接待点,认真咨询了解企业的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了能留住本地人才,各家公司也都提供了待遇不错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还推出30个创业项目,所选项目大多数为投资少、见效快、易于操作、风险较低的实用型创业项目,投资金额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陆斡镇尚志村村民张季春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她看中了实用菌种植场的创业项目后表示:“因为我家里有很多空房子,拿来种植食用菌很好,而且又能照顾老人和小孩,不用跑到外面去打工。”

据了解,武鸣区“春风行动”将持续开展一个多月。此外,2月中旬人社部门还将在各镇开展9场招聘会,继续搭建好就业“暖巢”,帮助本地劳动力就近就地实现就业,吸引务工人员返乡安居乐业,实现精准就业帮扶,助推脱贫攻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进场求职12685人,现场报名4816人,达成用工意向3208人;创业推介项目30个,达成创业意愿86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