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举办同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责任编辑: 沈晔

  春节前,武鸣区委统战部开展同心送温暖和送春联下乡活动。

  对生活困难的统战成员进行慰问。武鸣区把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界、台胞台属等界别的贫困家庭列入城区春节慰问范围。1月23日至24日,城区党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了12名家庭贫困的统战成员,为他们送去价值55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对精准扶贫户进行慰问。1月24日至25日,城区党委统战部到罗波镇、甘圩镇,对结对帮扶的7个精准扶贫户、6名困难党员和低保户进行慰问,送去价值65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开展“同心·惠民”送春联下乡活动。1月23日、24日,城区党委统战部组织大明山同心书画院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到城厢镇灵水社区和甘圩镇唐历村开展 “同心·惠民”送春联下乡活动。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共写春联630多副,免费赠送给群众,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