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红会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九湘 林影 韦庆荣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9日,昆仑镇联光村精准扶贫户李惠元家迎来了兴宁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把油、米、面和慰问金送到了贫困户手中,给贫困户带来了温暖。

据悉,联光村是昆仑镇最偏僻的一个小山村,山高路远,交通不便,全村人种养的农产品难以运出去,对于联光村致富奔小康来说难上加难。兴宁区红十字会与李惠元结对后,一直为该村贫困户的脱贫奔走,不仅引来企业联帮联扶,还主动帮助贫困户联系销售农产品,加快贫困户脱贫的步伐。同时,还拿出资金资助贫困户,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的春节。今年,兴宁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全力解决贫困户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将努力寻找致富的资源,引导贫困户进城就业和开展特色农产品开发,进行产业扶贫,使贫困户在扶持中实现自我脱贫,争取早日实现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