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考核组到邕宁区开展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3日,自治区纪委派驻自治区扶贫办纪检组组长关超坚率自治区第一考核组一行深入邕宁区,开展2016年贫困县(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并召开对接会,对考核要求作详细说明。市委副书记冯学军陪同。

  此次考核将对邕宁区扶贫开发、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等三个方面成效进行考核。对接会上,考核组表示将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查验资料、实地核验等方式进行考核,并对考核指标作出准确全面、符合实情的判断。考核组要求邕宁区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提供真实、充足的材料,确保抽查数据的真实可靠,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邕宁区则表示,将全力配合核验组工作,如实提供有效材料,并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及新区开发等各项工作。

  冯学军表示,此次考核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验收,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有力推动。邕宁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从产业开发等方面着手,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对接会后,冯学军陪同考核组前往邕宁区民族中学、蒲庙二中,对义务教育巩固率、学校招生任务完成情况、雨露计划补助落实等指标进行抽查核验,并详细介绍相关情况。冯学军表示,乡镇中学教师是乡镇基础教育事业的支柱,教师素质决定了教育质量,南宁市将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对乡镇教育的支持力度,积极改善教师福利待遇,确保培养和留住更多优秀教育人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