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到隆安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到隆安县开展统战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并结合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

  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城厢镇东安村实地走访,了解帮扶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党员户,考察震东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及生态移民公共配套服务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隆安县统战工作和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与会人员对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隆安县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认真抓好落实,着力破解统战系统“小散弱”方面有新的做法,统战人员力量得到加强,为做好统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在脱贫攻坚方面,创新方法,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为隆安在2017年完成贫困县脱贫摘帽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还强调,要完成脱贫攻坚这项政治任务,隆安县各级各界要同心同行、想方设法、同心合力抓好脱贫攻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影响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改善民生上来。作为定点联系单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表示将全力支持隆安县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委和政治规矩、作风品德、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发言,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