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第一书记”带着老乡土货 参展华南城年货节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责任编辑: 沈晔

华南城“大地迎春”年货节

2017年春节来得比较早,如果您还在为 “年货买什么”“去哪才能买到好年货”的问题发愁,不妨在1月7日至22日到“2016南宁欢乐消费季——华南城大地迎春年货节暨精准扶贫百企联盟土货展”瞧一瞧,广西“第一书记”们带着老乡们的土货来参展年货节了。

新年伊始的这场年货节将在南宁市江南区华南城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倾力加入展会,他们将带着贫困村农户们的土货进城“叫卖”。届时,农民卖出自己的劳动成果,消费者收获绿色食品的同时也献出爱心。

究竟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会推荐哪些土货山货到场?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到场的土货都是纯正天然绿色无污染种养殖的农产品,例如武鸣沃柑、容县沙田柚、百色山茶油、环江“五香”、隆林黑米粽、宾阳佛子山鸡、融水香鸭、百色黑豚花豚、靖西香糯等。这些农产品将大大丰富市民年饭餐桌。

同时,还将有来自广西“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的年货大礼包,以及本土优质品牌商企精选的大礼包供市民选购。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本土优质品牌商家是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推选出来的优质企业,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核心品牌也是自治区商务厅2016年重点打造项目。届时,这些品牌企业将挑选出广西各地区特产精品,组合成各种大礼包,以最优惠的价格推送给消费者,让南宁消费者不出远门就可以直接买到广西各地优质特产,让异乡人过年回家可以带广西特产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了解更多资讯和参加抽奖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