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出现爱心扶贫墙 贫困村民可“上墙”选冬衣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婷 施炯芳 |责任编辑: 沈晔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宋延康 摄

  1月4日,广西日行一善爱心基金会、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宁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青团隆安县委联合在隆安县那可村设立“日行一善党员爱心扶贫墙”。广西日行一善爱心基金会、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000件过冬衣服。活动现场,六十多位建档立卡的贫困村民代表井然有序的在日行一善党员爱心扶贫墙上挑选自己喜爱的衣服,那可村日行一善党员爱心扶贫墙物资的日常管理和发放由那可村委会负责。

  广西日行一善爱心基金会刘沐会长介绍,爱心扶贫墙的物资来自于“爱心小屋”。广西日行一善爱心基金会联合广西心香公益社工服务中心等机构在南宁超过200个社区和单位摆放爱心小屋,许多党员干部和市民非常踊跃的将家中闲置衣物放入爱心小屋中,所有爱心物资在位于良凤江的日行一善爱心仓库进行分拣,其中又好又新的衣服、图书等物资经过消毒除菌包装后,源源不断的透过广西各地的“日行一善党员爱心扶贫墙”,送到我区贫困群众手中,为社会力量协助政府参与精准扶贫建立了长效机制。

  南宁各社区和单位可免费向日行一善基金会申领爱心小屋,各扶贫单位和贫困村,也可向日行一善基金会申请设立“日行一善党员爱心扶贫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