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政协组织开展年终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隆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隆安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年终视察活动,重点视察2016年隆安县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和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上辉、潘健、曹辉、杨梅莉等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委员们分两组进行视察,第一组先后视察了那桐镇那元村、龙江村,对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集体资金使用以及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解,现场查看了两村2013-2015年财政专项扶贫结转结余资金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点,还参观了那桐镇群众信访接待室,了解扶贫领域信访受理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监察局与那桐镇党委分别对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委员们积极献言献策,就脱贫攻坚、纪检、教育等方面,对相关提案的办理成果提出自己的看法。会议指出,通过本次视察活动,希望各位委员今后能够进一步思考,更加全局性地看问题,提出更有针对性、更切合实际的提案,为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学会利用民主监督的“绿色通道”,将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及时反映给县政协,从而更好地行使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权利,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第二组先后视察了海螺水泥四合公司110万吨粉磨系统节能技改项目、县城西宁水厂项目、震东扶贫生态移民与城镇化结合示范工程项目、县体育健身活动中心项目。在县城西宁水厂项目现场,当了解到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明年6月可投入使用时,委员们纷纷盛赞县委、县政府为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在震东扶贫生态移民与城镇化结合示范工程项目、县体育健身活动中心项目现场,当看到昌泰茗城项目(安置一区)、和鑫家园项目(安置二区)楼房已拔地而起,初具规模,体育健身活动中心项目即将投入使用时,委员们对隆安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