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南宁市迎新晚会唱响民歌湖 全场倒计时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黎南茜 |责任编辑: 沈晔

  1、原生态山歌串烧。

12月31日晚,2017年即将到来之即,“金凤迎春”2017南宁市迎新晚会暨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汇报演出在民歌湖水上舞台举行。本台晚会持续到零点时刻,现场观众一起倒计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喜迎2017新年的到来,营造南宁市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实现文化亲民、文化乐民、文化惠民,同时,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活动取得的辉煌成绩,迎新晚会上,来自南宁市十二县区和开发区的群众演员担纲主角,轮番上台展示近年来创作的充满时代气息的优秀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小品《我的爸爸》采用音乐剧的形式,描写了一位在南宁工作的父亲,和家人聚少离多的现状,通过孩子的思念展现为了南宁扶贫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人们;而舞蹈《父与子》则更着重展现父爱,表现了南宁一名父亲伴随儿子成长的历程,体现了爱与和谐,也体现了和谐文艺大展演的核心精神,不少年仅三四岁的萌娃也上台参与了表演;舞蹈《邕城酱香》更是反映了南宁本土老牌酱油铁鸟酱油的酿制过程,勾起了在场不少南宁人的家乡记忆……整场晚会好戏连台,掌声不断,在飞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中演绎了壮乡首府的新面貌、邕城百姓的中国梦,激情呈现了万众欢腾、好玩好看的迎新盛典。

晚会还加入了精彩的新年互动环节,除了全民摇一摇抢红包,还随机为现场观众送上精美礼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