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法国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一行到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子贤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会见法国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胡仁爱一行。

  赵红明首先代表南宁市对胡仁爱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宁的基本情况。赵红明说,南宁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未来五年,南宁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南宁渠道”升级、绿城品质升级等“六大升级”工程,不断增创首府新优势。南宁与法国一直保持着友好交流,双方友谊有着深厚基础,希望大家此次来南宁多走走、多看看,如果有机会在南宁发展投资,南宁将做好服务沟通,让合作交流的成果更多惠及双方。

  胡仁爱说,他是第一次来到南宁,很感谢南宁市委的热情接待。此次来南宁除了参观考察,还希望到南宁市的县区开展扶贫帮困活动,为南宁市扶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南宁市环境优美,宜商宜居,希望南宁与法国今后能够有更多互动、交流,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地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加深,同时非常欢迎大家到法国考察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