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8年健康中国行活动在南宁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动感十足的表演传播科学健身的理念。  记者宋延康  摄

     11月12日上午,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八桂行宣传周南宁市启动仪式在凤岭北社区启动。

  “健康中国行”是“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的重要内容,是全国性健康传播活动。今年“健康中国行”的主题为“科学健身”。科学健身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在全社会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大力普及全民健身科学知识,通过多种方式,把科学健身知识送到社区、企业、学校,送到群众身边。

  当天,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及义诊咨询等活动。青秀区干部职工、社区群众50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南宁市围绕“健康中国行”活动主题,结合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项目等重点工作,通过开发健康传播材料和健康教育工具、播放健康公益广告、组织专家进行健康巡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健康教育,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11月12日至17日,全市将围绕“科学健身”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和科学健身活动,倡导全民关注健康、参与健身,传播健康观念和科学健身方法,进一步推进健康南宁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