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北部湾城市篮球联赛12月开赛 南宁等6支球队参赛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篮球协会获悉,由广西、广东和海南三省(区)共11个城市篮球协会组成的北部湾城市篮球协会联盟11日在玉林召开会议,确定首届北部湾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将于12月份在湛江举行。届时,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6个广西城市代表队将前往参赛,与海口、儋州、阳江、茂名、湛江等区外队伍切磋交流。

据了解,北部湾城市篮球协会联盟于今年5月25日在湛江成立,由广西、广东和海南三省(区)共11个城市篮球协会组成,是北部湾地区篮球运动交流平台。在11日的会议中,联盟除审议通过相关章程、表决通过崇左市篮协加入北部湾城市篮球协会联盟为理事单位外,还确定了首届北部湾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比赛时间。赛事将于12月20日至25日在湛江举行,南宁、防城港、钦州、北海4支广西队伍与阳江、儋州2支队伍分在A组,玉林、崇左则与海口、茂名、湛江3支队伍分在B组。

南宁市篮球协会主席邓琨光告诉记者,该赛事今后将每年举行,由联盟成员轮流举办。邓琨光说,北部湾城市篮球协会联盟的成立和相关赛事的开展,将有利于粤桂琼之间的篮球运动交流,对三地的篮球运动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