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开展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孙山 韦麟智 |责任编辑: 刘静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出市民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卢婷婷 摄)

  11月12日上午,良庆区在大沙田街道美丽城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良庆区工作人员以科学健身主题为切入点,向来往群众宣传健康饮食方案、三减三健、科学体育等内容,同时发放科学健身小手册,推广健康生活、文明做人的生活理念,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体育健身运动新观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科学健身。

  此次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推动了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在提高居民身体健康素质的同时,展现出他们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