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消防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8-11-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杨盛 苏俊羽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9日是第27个“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南宁经开区金凯街道办事处、凤江社区联合经开区消防大队、金凯街道微型消防站、辖区内的一所幼儿园组织开展主题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消防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经开区金凯街道各小区的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幼儿园的师生们,通过多种直观有趣的方式,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积极参与当天的消防技能展示活动。

经开区金凯街道办凤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兰卫莹表示,除在“消防日”当天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器材展示互动和消防技能演练外,平时社区网格员还会选点入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从而减少社区火情灾害隐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