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加强宣传工作 推动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由青秀区伶俐镇乡村办联合镇科协办组成的宣传队伍,在镇政务服务中心大楼前开展“垃圾分类和清洁田园”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村民积极参与乡村建设活动,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着重对秸秆禁焚和垃圾分类两个板块的知识进行宣讲,并向群众发放《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单》《垃圾分类倡议书》《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和《经济作物优良新品种彩色图谱》等图册,以及印有农村垃圾分类和节能减排知识的环保袋、盆具等600份,间接影响人数达2000余人。

在乡村建设过程中,青秀区伶俐镇始终把舆论宣传作为推进乡村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着力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舆论宣传工作,不断拓宽群众视野,丰富群众的乡村建设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环境保护观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