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巡回演出宣传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郭开浪 张爱平 |责任编辑: 刘静

 

  工作人员向群众进行宣传。(杨华 摄)

  11月12日至16日,邕宁区组织文艺宣传小分队深入乡镇、村(社区)开展10场专项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巡回演出活动。

  活动中,艺术家们通过歌舞、小品、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宣传邕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知晓率,调动群众参与反腐败工作的积极性。

  邕宁区纪委监委、民族事务局等部门还通过展示活动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反对邪教有关内容。

  (郭开浪 张爱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