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办农村电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陈永妍 余宴 |责任编辑: 刘静

青秀区近日举办“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农村电商初级培训班。来自青秀区各镇、仙葫经济开发区的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村电商服务站工作人员、辖区农村电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雯,国家二级电子商务师、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特聘电商讲师任翀两位专家授课。两位专家围绕基层党建与电商扶贫、农村电商运营及微信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翔实的解析和讲授。学员们通过电商知识的学习和实际案例分析,掌握了农产品微信营销技巧等知识。下一步,青秀区将组织镇、村农村电商服务网点的店长前往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提升城区农村电商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农村电商及电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目前,通过电商销售农产品已经成为青秀区扶贫的重要一环。据了解,青秀区在“广西第一书记—青秀区社区电商扶贫产业平台”共有19种商品出售,其中刘圩镇麓阳村的凤鸡、长塘镇枫木村的土鸡蛋、伶俐镇伶俐村的优质花菇杂菌、刘圩镇大里村的笋丝、南阳镇新光村的土猪五花肉、刘圩镇麓阳村的荔香水鸭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