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总工会宣讲团到南宁市宣讲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连日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率宣讲团到南宁市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同时就推进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陈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勤等领导陪同。

11月13日下午,阎京华一行前往广西南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阎京华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指出要做好工会工作,把群众的权益根植心中,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阎京华还参观了南南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到南南铝近年来在不丹扩大铝的应用范围,把铝制品推向更大的市场。

14日上午,阎京华一行前往南宁市总工会调研,走访了工人文化宫、帮扶中心、职工学校等地,对我市工会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