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人大代表深入基层群众倾听民声民意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为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市人大代表杜伟到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办忠良村参加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并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基层单位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美丽南方片区人大“代表之家”,杜伟与忠良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希望美丽南方片区的道路和环境得到进一步改造提升”“希望推动忠良村农贸市场的建设”“建议加强留守妇女的技能培训”……与会代表围绕美丽南方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杜伟认真记录,不时询问,了解详情,一一回应,并与他们共商对策。随后,杜伟还来到联系户忠良村村民梁启凡家中,了解他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杜伟提出,要借势美丽南方田园综合体建设,充分利用乡村旅游的优势,找准增收路子,拓宽致富渠道,努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进一步提高乡村旅游的服务质量,切实增强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高乡村旅游经营管理水平。他表示,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将履职尽责,认真听取和反映基层单位和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努力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切实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可操作的参考依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