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会见第四届全国"十大杰出消防卫士"张章煌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15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第四届全国“十大杰出消防卫士”张章煌。

张章煌现任南宁市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代理中队长,今年11月6日,张章煌凭借突出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业内口碑,从全国消防救援队伍杰出代表中脱颖而出,获评第四届中国“十大杰出消防卫士”。张章煌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向科技创新要战斗力,成功研发多个作战和管理平台、智能信息化系统,创新多项技战术操法、改进器材装备,积极探索新时代综合性应急救援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他参加灭火救援1156次,解救群众452人;参加消防安保500多次,排除隐患险情326次;带领中队连续6年圆满完成中国—东盟博览会核心区安保任务。他表示,获得荣誉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锻炼本领,为南宁发展多作贡献。

周红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章煌荣获国家级英模荣誉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为南宁消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周红波表示,张章煌同志这一荣誉,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消防队伍的荣誉。消防卫士冲锋在前、敢于拼搏的精神,创新、实干的行动和模范的表率,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树立了好榜样。希望全市消防队伍要以张章煌同志获得的荣誉为新动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消防救援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敢拼搏、能打胜仗,始终不忘初心、担当为民,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秦运彪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