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火车东站片区亮化工程一期完工 展现“高颜值”景观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黄小红 |责任编辑: 刘静

  

火车东站片区立交亮化工程(一期)调试亮灯 郭业兴 摄

       11月15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获悉,火车东站片区亮化工程(一期)完工调试。届时,亮灯后的双凤立交将形成具有整体感和序列感的光带,增强桥梁辨识度,与周围建筑相互映衬,全面展现火车东站片区夜间美化亮化新形象。

  据介绍,南宁火车东站片区楼宇亮化工程规划范围南起民族大道,北至双凤立交,全长约4公里。凤凰岭路及枫林路沿线两侧的建筑及双凤立交桥为项目重点改造设计对象。总设计范围包括建筑32组145栋建筑及火车东站片区立交亮化,项目分二期实施。

  今年实施的火车东站片区立交亮化工程(一期)是2018年南宁市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大城建工程项目,主要对火车东站周边凤凰岭路—长虹路立交和凤凰岭路—凤岭北路立交进行亮化,工程施工长度20000米。

  据了解,该项目于8月5日正式进场施工,经过约两个月的施工期,项目克服了现场施工难度大、雨水天气影响等困难,于10月30日完工亮灯。

  目前,根据南宁市节能减排的要求,没有进行亮灯。照明处将加强对灯具安装角度进行调试,使亮化达到最佳设计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