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市政府党组近日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以及自治区主席陈武到我市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依纪依法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中央通报精神,要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在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扛起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以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及时对中央巡视、国务院大督查等发现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坚决杜绝表态多落实差、调门高行动少的现象;要以严实过硬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以上率下带动政府系统作风持续改进,以督查问效倒逼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主席陈武实地考察调研邕江两岸综合整治和园博园项目建设时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要坚持“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加快推进邕江两岸彩化、亮化工作,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挖掘邕江两岸历史文化和民俗元素,进一步提升沿江生态质量和开发建设水平,打造百里秀美邕江;要及时查缺补漏,完善细节,加快推进园博园项目建设收尾工作和园博会各项筹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好园博园,努力办好一届“生态、文化、共享”的精彩园博盛会,以优异成绩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