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领导率队检查园博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19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项目和玉洞大道工程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园博会试运行压力测试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紧盯节点统筹推进园博园工程建设收尾、项目运行和园博会筹办各项工作。

当天,周红波一行到平乐玉洞立交,沿途检查玉洞大道提升工程和高改快玉洞立交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相关问题。玉洞大道(那黄大道—龙岗大道段)提升工程计划本月底前完成主车道景观改造提升及后续收尾工作;高改快玉洞立交工程将于本月底实现快速路南北方向进出园博园匝道通行。周红波一行还到园博园,检查园博园商业区、主题馆、体验馆等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情况,并到园博会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园博园综合管控平台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周红波强调,要在对参观服务、活动管理、新闻宣传、安保交通、服务保障、接待服务、运行指挥等进行全面实战测试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落细落实整改完善和提升工作。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建设收尾工作,限期完善园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严格完成验收,切实做好消防、通讯、票务等设备调试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周边及园区内交通组织,完善园区内导览、标识及线路设计,优化园区周边交通引导、增设导向标志,优化公交线路特别是实现地铁与快速公交线(BRT)线路无缝接驳,宣传倡导公交优先,努力营造畅通、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要统筹做好园博会筹办各项工作,并结合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重大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展示首府南宁良好城市形象。

韦力平、李建文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