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领导会见日本秋田市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19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日本秋田市市长穗積志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从2010年以来,南宁市与秋田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2018年4月,两市共同签署了《经济交流合作备忘录》,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市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2018年7月,南宁物产展示商店在秋田市设展。

周红波对穗積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红波表示,南宁市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积极推动与世界各国城市开展多领域合作。近年来,南宁市和秋田市交流成果显著,在经贸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两市旅游景观各具特色,这是两市加强旅游合作的优势。希望双方以物产商店为起点,积极拓展经贸交流,以教育交流为支点,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以务实共赢为基点,共同推动两市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穗積志感谢南宁市的热情接待。他表示,秋田市与南宁市互设物产商店,进一步推动了两市的务实交往,秋田市企业也表达了明年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意愿。欢迎更多的南宁市民到秋田市旅游观光,秋田市也将积极推介南宁旅游,让两市市民增进了解、密切交流。

秋田市议会议长小林一夫,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颖会见时在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