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百里秀美邕江健康跑12月15日举办 可免费报名参加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韦薇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由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康全杯·首届百里秀美邕江健康公益跑”新闻发布会在南宁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主办方介绍了该活动整体筹备情况、线路、奖励等参赛信息,并现场开启了报名通道。

据介绍,该活动市民可免费报名参加,报名截至12月10日,并于12月15日举办。赛道从民生广场至北大桥,长5.2公里,以运动、健康、公益跑为主题,以展示南宁城市魅力及“百里秀美邕江”靓丽名片为目的,倡导和推广健康运动和健康生活,展示“百里秀美邕江”建设成果。

活动集趣味性、互动性、社交性和公益性四大亮点。趣味性分为徒步组、情侣组、五人团三个组别。为让比赛更有公益性、社会关注性和社会效益,活动现场将设立公益签到墙,每签到一人,主办方将为广西山区学校捐献10元物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