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0日,南宁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南宁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维超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代表市委致祝词。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广西青联主席黄世芳,市领导何颖、刘志烈、李勤,以及市各人民团体代表和广大青年、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大会开幕式。

杨维超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青联、学联的指导帮助下,市青联、市学联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引导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示了首府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杨维超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新征程中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用青春和激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思想基础。要不懈追求新知,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勇于建功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

市青联第九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南宁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关于南宁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市学联第七次代表大会通过了《南宁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南宁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联委员会。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当天下午闭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