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0日,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建言共谋发展”系列活动在南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文化交流基地举行启动仪式,我市新的社会阶层骨干代表人士相聚一堂,为南宁的发展和建设凝心聚力,同心建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创新举措,搭建南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文化交流基地,给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抱团发展的有效平台。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邕”文化读书分享会、“邕”文化采风活动以及广西六堡茶、钦州坭兴陶发展史交流会三大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