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1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正式上线运行,首日交易38笔,成交金额共计42.88万元,采购变得更便捷、更高效、更公开透明。

据悉,该系统由政采云公司开发。系统充分发挥云平台数据大集中的优势,卖场产品丰富,价格公开透明,截至11月15日,电子卖场已有498家各类供应商入驻,发布商品4万多件。同时,电子卖场推出网上超市、批量集中采购、定点(协议)采购、在线询价、反向竞价五种交易方式,充分满足采购单位的各类采购需求,并实现在线采购产品的参数化定制等。网上采购大大缩短了采购周期,解决了当前政府采购速度和价高瓶颈问题。从上线运行成交情况看,提高采购效率和价格优惠幅度成效明显。

依托这个平台,自治区财政厅将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快捷、高效的电子采购管理体系,加强采购活动事前、事中、事后管理,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监管水平,实现以先进技术为支撑的政府采购监管创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