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州海关推新措施:企业可自行打印《海关专用缴款书》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林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19日,邕州海关试点开展《海关专用缴款书》企业自行打印改革业务,可减少企业来回跑时间,缩短增值税抵扣周期,加快资金周转,提高口岸通关速度。

据了解,加快推进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网+海关”建设和实施,实现海关通关全部单证无纸化和全流程线上办理,海关总署决定在前期试点的基础上,全面推广《海关专用缴款书》企业自行打印改革。

邕州海关作为南宁海关首批推广应用的两个试点现场之一,即日起开展此项改革业务。企业以海关税费电子支付、财关库银横向联网(新一代电子支付)等方式缴纳税款后,可以通过“互联网+海关”一体化网上办事平台,在线自主查询、自行打印版式化《海关专用缴款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