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开展服务“广西60大庆”社会治安整治

发布时间: 2018-11-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蓝必祠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19日晚,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服务“广西60大庆”社会治安综合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切实维护好开发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给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东盟经开区以辖区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工地工棚、网吧流动人口聚居区、出租房等行业、场所、部位为重点,分设车辆检查组、清查组、路面巡查组等多个行动小组,共出动警力120人,出动车辆34辆。在东盟经开区武华大道永和北路口及各个公共娱乐服务场所、出租屋检查点,公安交警部门通过设置检查卡点对过往机动车辆及可疑人员进行细致检查排查,并对出租屋内的流动人口进行逐一登记核查,严厉打击查处交通违法及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当晚的整个行动共检查旅馆34家,娱乐场所2家,网吧3家,桑拿洗浴场所15家,盘查可疑车辆151辆,盘查可疑人员253人,依法扣留车辆一部。

下一步,东盟经开区还将继续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的力度,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到街面,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要道见卡点,形成强大的社会震摄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