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园博园主体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1-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蒋文景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园博园主体工程建设全部完成

11月21日,记者从服务第十二届园博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南宁园博园所有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试运行压力测试情况总结并进行全面整改,将以最好的面貌向公众开放。

目前,南宁园博园80个展园全部完成建设。同时,展馆展陈工作有序开展,宜居·城市馆、中国—东盟友谊馆及顶蛳山遗址博物馆展陈已基本完成基础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电气工程等施工,场景工程、艺术品定制、多媒体制作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形象进度约87%;配套建设加快推进,周边桥梁、道路、BRT公交线等26个配套项目已完成15项,其余大部分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11月18日,第十二届园博会开展试运行压力测试,当日实际入园2.51万人次。压力测试对园区交通、设施设备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试,结果反响良好。目前,园区正在对测试情况进行总结,对不足之处安排整改。据了解,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式将于今年12月6日举行,面向公众开放日为12月7日,现在距离第十二届园博会开幕仅有半个月左右,园区将做好清洁卫生工作,及时落实问题整改,完成所有施工建设,以最好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