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1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2日,共青团南宁市委组织市青联九届委员会委员、市学联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和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致南宁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南宁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贺信精神,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推动落实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贺信让大家倍感振奋,在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之间引起了强烈共鸣。各青联委员、学联代表纷纷表示,贺信内涵丰富,寄托了市委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体现了市委对青年事业的重视与关怀。大家表示,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宁市五象小学教师陆小荣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认真落实贺信要求,着眼于未来,着眼于南宁发展需求,多渠道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青年人才。

南宁三中学生赵雯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韶华,努力学习,知行合一,真正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南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南宁市信立柑橘合作社负责人卢若说,作为市青联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乡亲们科学种植柑橘,把安全放心的农产品供应给南宁市民,切实帮助村民圆脱贫致富梦。

广西金福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苏秀清1999年来到广西,见证了广西、南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她表示,今后将履行好青联委员的职责,更好地服务青年,为南宁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江南区团委副书记玉梦茹说,在贺信中,王小东书记对青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团干,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和带动更多青年在南宁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在当天的学习活动中,团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及青联、学联要更广泛地开展学习活动,号召团干部、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市委对首府青年的亲切关怀和郑重嘱托传递到全市青少年中,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各界青年为持续推进“六大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南宁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