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以及自治区主席陈武到我市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依纪依法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决心。市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处理决定,认为中央对这一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是对全市政协各级党组的郑重警示和深刻教育,也给全市各级政协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和党性教育课。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贯彻落实好中央通报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市政协党组要认真履行政治领导责任,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层层抓落实。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推动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以具体行动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回潮反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主席陈武实地考察调研邕江两岸综合整治和园博园项目建设时的指示精神,坚持“治水、建城、为民”的城市工作主线,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准发力,议政建言,为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为提升首府生态宜居水平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