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2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主持,副主任刘雄、阮兆丰、黎琳、周如斯、刘志烈,秘书长陈尧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向光,副市长刘为民,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跃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建波,不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处级干部,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期两天。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南宁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本级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南宁市水库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政府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南宁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宁市出租汽车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审议《南宁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用地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三审);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决定执行情况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督办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免职议案;其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