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在邕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7日,驻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南宁市代表小组在南宁视察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公益性项目建设进展情況。全国人大代表、市长周红波等参加视察。

当天上午,代表们来到南宁园博园,先后到罗汉松园、东南亚特色植物园、玲珑岛、广州园、广西园、乌鲁木齐园、日本园、卧虎潭、清泉阁等,实地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园博园项目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公益性重大项目,也是重大惠民项目。园博园建设本着“不推山、不填湖、不砍树”的理念,在充分尊重现状地形地貌、山形水系的基础上,突出“生态园博、文化园博、共享园博”的特色,成为荟萃国内外园林精华,兼具壮乡特色的园林景观。目前,园博园建设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

充分展现地方风貌和人文历史底蕴的园博园,让代表们发出由衷赞叹。他们表示,本届园博会令人期待,高质量建设的园博园,提升了首府生态宜居水平,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和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及首府南宁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园博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休闲、游憩、健身的好去处,让大家感受到丰富的园林文化内涵,体会到了广西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崭新面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雄陪同视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