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为农民工提供培训促进稳定就业

发布时间: 2018-11-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庭宪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充分发挥培训引导作用,不断提高在岗职工(农民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在岗职工(农民工)稳定就业、素质就业,11月24日—27日,南宁高新区工会工委结合“送培创工程”品牌,为306名学员开展了一场专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广西南宁技师学院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家政服务、电动自行车维修、电梯安全管理及创业等4个专题,4位专业老师运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以图文并茂的课堂教学加深学员对技能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据悉,近年来,南宁高新区工会工委立足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不断拓宽广大农民工和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让“送培创工程”惠及更多的职工(农民工)。  (李庭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