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规范城乡用地和建设领域秩序

发布时间: 2018-11-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莫淅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2日,青秀区开展联合执法,依法对林里桥路西侧凤岭园艺场五队9栋违法建设房屋实施强制拆除,当天共拆除违法建筑物26000平方米。

据悉,违建当事人未办理相关用地、规划审批手续,私自在林里桥路西侧建设砖混结构房屋,无序建设导致该片区房屋杂乱无章,极大浪费土地资源。此前,城管执法人员已向违建当事人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完成相关执法程序,并与津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反复对相关违建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动员其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房屋,但违建当事人均未自行拆除。

当天,青秀区还在林里桥路与金苹果路交叉路口设置宣传点开展整治“两违”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严厉打击“两违”的社会氛围。与此同时,青秀区所属各街道及仙葫开发区也结合本辖区的拆违行动,开展宣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