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8日,2019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度全国、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策落实,规范发行秩序,确保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及时学习了解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以及《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南宁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落实订阅任务,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创新经费保障的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长效订阅机制。要加强协同配合,完善发行网络,提高投递时效,提升发行质量。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强重点党报党刊在新媒体平台上的传播,不断延伸和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和使用率。要明确党报党刊征订范围,严格执行发行规定,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治理,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