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信息进村入户首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张憬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南宁市农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2018年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首批项目建设县区宾阳县和西乡塘区进行了现场验收。

本次现场验收对象为宾阳县的县级运营中心及古辣、武陵、邹圩、洋桥4个乡镇的11个行政村18个益农信息社站点,以及西乡塘区的县级运营中心及石埠、金陵、坛洛、双定4个乡镇(街道)的9个行政村16个益农信息社站点。专家组按照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的“六有”建设标准以及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检查各个站点的门头制作、制度上墙、设备配置、网络连接、信息录入等情况,查阅相关票据、表格等台账资料。

通过现场验收,专家组认为,宾阳县和西乡塘区均能按要求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工作,达到了规定的考核指标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现场验收。同时希望益农信息社能够良好运营,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发挥基层农业信息服务站点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