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编辑学会年会代表盛赞南宁园博园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8日,来邕参加中国编辑学会第19届年会暨中国十大优秀出版编辑颁奖仪式的中国编辑学会年会全国代表约140人,到南宁园博园参观园区建设成效,感受南宁绿色发展成果。

南宁园博园内,草木郁郁葱葱,百花争艳,一步一景,每个展区都尽情展示不同地域的风情。当天,参会代表们沿途参观了广西园、北京园、徐州园、上海园、罗汉松园等特色景点,感受各地文化的魅力,享受绿色生态乐趣。“每个园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不同地域的园林景观文化,展现了自然生态美感。这么多国家、地区、省市的景观都浓缩在南宁园博园内,让我们感受到了南宁园博园设计的别出心裁与匠心独到。”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说。

在罗汉松园,参会代表们不仅对造型独特、珍贵稀有的罗汉松表现出浓厚兴趣,还对园区注重生态保护的建设理念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南宁园博园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充分尊重生态与自然的建设理念,游览于园区中,不仅能欣赏富有生态美感的园林景观,也能感受到南宁的热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