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梁妮 陶阳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8日上午,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五象新区举行。下一步,南宁市将充分发挥协同创新中心的载体作用,增强与东盟城市的交流合作,努力共建数字丝路。

近年来,南宁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市治理、社会民生、数字经济,持续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爱南宁APP”等一批网上应用平台投入使用,取得良好社会效益。今年11月中旬,南宁市作为中国唯一城市代表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东亚峰会智慧城市展,广受各界赞誉。

在南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五象新区管委会、五象投资公司等的大力支持推动下,目前已有浪潮集团、云宝宝、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等约20家企业、科研院所入驻中国—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多家东盟企业正在洽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