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桃源大桥-凌铁大桥进行灯光秀调试 邕江变流光溢彩

发布时间: 2018-11-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韩沛 程勇可 |责任编辑: 刘静

  大堤灯光秀让邕江的夜景更加璀璨多彩

  桃源大桥的桥墩上映射出美丽的壮锦

  射灯在大堤上投映出怒放的鲜花

  500米大堤灯光秀来啦!记者昨晚在邕江桃源大桥—凌铁大桥段看到,南岸大堤灯光秀正在进行调试,震撼新奇的河堤灯光秀与一座座跨江大桥的灯光交相辉映,让邕江变得流光溢彩,无比惊艳。据了解,大堤灯光秀计划明日完成。

  随着邕江综合整治沿岸灯光亮化工程的逐步完成,两岸璀璨的灯光将呈现出一幅多姿多彩的邕江夜景画卷,给市民、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大堤灯光秀是本次亮化工程的亮点。灯光秀位于桃源大桥—凌铁大桥段,500米长的江堤像一块大荧幕,灯光在上面投射出精彩的灯光秀表演,让市民在传统文化与时尚元素中感受别致的江景。

  昨晚8时许,记者在灯光秀调试现场看见,27个灯架在岸边立起,54个投影仪被安装在河堤上。它们同时打开后,7米高500米长的河堤立刻展现出了巨型的灯光画作——一幅动态的花卉图,随着变幻的灯光开始“起舞”。桃源大桥的桥墩上也出现了美丽的壮锦,绚丽的图案与明月的清辉、两岸的霓虹,组成一幅多姿多彩的邕江夜景画卷。

  大堤灯光秀的加入,给邕江夜景再添色彩。此时恰逢一艘游船驶过,游客们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令人震撼的一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