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服务自治区60周年大庆 南宁3336名志愿者上岗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9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志愿者上岗培训暨上岗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大礼堂举行。此次仪式由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自治区教育工委和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举办。

当天,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教育学院等高校的700余名志愿者代表,在仪式现场庄严宣誓。上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参加了各类课程培训,内容包括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概况、消防知识、志愿服务礼仪知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规范、大型赛会救护技能知识等,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提升志愿者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能力过硬、本领高强的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志愿文化。

据了解,此次服务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志愿者共3336名,志愿者们将在培训后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提供证件查验、观众引导、医疗保障、秩序维护、应急支援等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