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重拳整治流动加油点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慧婷 郭超前 |责任编辑: 刘静

11月26日上午,针对11月25日南宁市第九期电视问政聚集依法行政中关于“不少人长期开设家庭加油站、流动加油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江南区领导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方案,制订整改措施,并从即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整治和打击行动,随后转入常态化联合巡查治理模式,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成品油经营环境。

今年以来,特别是八月份以来,江南区一直采取高压态势,突出重点,对辖区南站路、罗文大道及上津路等“家庭加油站”、流动加油点进行了查整,截止11月25日,出动执法人员268人次、共检查流动售油车辆34台,约谈25人,取缔固定非法加油点3处,立案9起,罚款72000元,整治成效十分明显,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嚣张气焰得到了有效遏制。

随着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在眼前利益和暴利的驱使下,仍有个别非法加油点由公开买卖转到地下隐蔽交易。为有效地打击非法加油点,消除安全隐患,江南区将以这次电视问政为契机,克服困难,主动担责,采用超常举措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为把整改举措落实落地,26日下午,江南区联合工作组对辖区南宁华南城附近的同兴粮油集散中心、南站路和上津路等废弃停车场等地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决不心慈手软,做到打击一起教育一片,震慑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的重点打击行动视情还将持续到年底,直至“家庭式”加油站、流动式加油点或其它形式的非法经营活动无处遁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