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赵妩妩 贾欣荣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11月27—28日,2018年青秀区基层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鼓励和号召广大基层妇女干部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塑造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实践与创新,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大家了解新时代对妇女干部的新标准、新要求。同时,还将妇女儿童维权、关爱女性健康等纳入培训内容。

青秀区历来非常重视基层妇女干部的发展和成长,注重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基层妇女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年龄结构、专业结构、知识结构进一步优化。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妇女干部仍有与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相适应的地方,如思想解放程度不高、创新精神不强、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不够等。为此,青秀区妇联不断加强基层妇女干部培训,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基层妇女干部队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