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财政收入突破12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记者从广西—东盟经开区获悉,截至11月29日,开发区2018年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20628万元,首次突破12亿元大关,比上年全年财政收入增收4616万元,收入总量实现历史性新跨越。

今年以来,广西—东盟经开区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落实财税优惠政策为抓手,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辖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同时,积极强化财税征管,充分发挥社会综合治税作用,盯紧年初既定目标,认真分析财税形势,强化预期管理,在抓好重点税种、重点企业征收的同时,坚持“抓大不放小”的思想,努力做到应收尽收;着力培植后续财源,落实财税优惠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培育壮大骨干税源企业,进一步夯实财源基础。百威啤酒、伊利企业、统一企业、双汇公司等4家企业税收总额占开发区财政收入总量的23.85%,成为开发区税收增长的主力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