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童模之星年度总决赛在邕落幕 时尚少儿T台比拼

发布时间: 2018-12-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责任编辑: 沈晔

小选手有台风记者黄璐燕摄

12月2日,2018中国童模之星年度总决赛在南宁落幕,224名童模在两天三场的时尚少儿T台上轮番上场,展现自我。

总决赛为期两天,汇聚了南宁、柳州、桂林、贵港等九个分赛区的224名优秀童模参与角逐。比赛按选手年龄分幼儿组和少儿组,首日进行团体赛和个人赛预赛,次日为个人赛的决赛。150名精英童模晋级最后一天的巅峰对决。

在年度总决赛赛场上,小童模们再次一展风采,光彩照人,充满自信地进行活力装和潮服的展示,赢得台下所有观众的疯狂打call。最终,董灵钰、林其臻、阮意轩、陆叶青、林江容、王妍雅分别获得不同年龄段的T台冠军,同时还奖励了7名T台亚军和8名T台季军,比赛还设置了新秀奖、新锐奖、童星奖、十佳童模等单项奖。

据悉,进入年度总决赛的童模们都有机会参与到12月底的“新百伦领跑·百城潮童”年度总决赛,与全国100个城市的优秀选手们再次决战。

 

相关文章